@黎鑫池

6.(标题被狗吃了)

我又回来了!!

新号,以后在这更文!

废话少说

开始






————————————————————

“人类!不想活了吗!”熊君

“怎么可以!”王秋儿

“做魂环?”雪帝“想死吗?!”

“……………………”不敢说话的众人

“你……没事吧?”霍雨浩

“没事”戴洛黎

…………………………沉默

【在一处河边……

“咳咳”戴洛“活下来了吗……”

戴洛站起来向前走

‘这是……星斗大森林外围……’戴洛

沙沙沙……

‘有人!’戴洛‘是那群人吗……’

戴洛的一只手变成了虎爪,随时准备攻击

‘脚步声……’戴洛

“你是……”

一个声音传来

‘身上没有魂力波动……是个普通人’戴洛

“你没事吧?”

戴洛这才注意到这人是个女性

墨蓝色的短发,绿色的眼睛,看上去有四十几了,长的也好看,有种慈祥的感觉

“你好,我是柳清怜,孩子你没事吧……”柳清怜“去我家吧”

‘现在也没地方去……这个女人好像也对我干不了什么……’戴洛“好”

“孩子……你叫什么?”柳清怜

“……我叫戴洛”戴洛

女人愣了会“姓戴啊……”

“怎么了吗?”戴洛

“没事……你父亲姓什么……”柳清怜

“姓戴”戴洛“……叫戴黎宇”

“戴黎宇……”柳清怜

“怎么了吗?”戴洛

“没事,走吧去我家”柳清怜】

“清怜你……”戴浩

“柳清怜!你竟然把一个不 清不楚的人带去公爵府!”朱玉

“………………”柳清怜

“你说谁不清不楚!”霍雨浩

“她就是个贱坯子!还不让人说了吗!”朱玉

啪!

一巴掌打在朱玉的脸上

朱玉愣了一下,是戴洛

“你凭什么骂他!你再骂一句,我现在就让你死!”戴洛

“你敢打我,你竟敢打我!我要让你做我的魂环!”朱玉

朱玉说这话的时候,公爵府人都向他投来了愤怒的目光

开什么玩笑,在这么多魂兽面前说要杀死他们的瑞兽做魂环,真的不怕死





别看了,没有了



真的没有了


不信算了










“对不起,我向我夫人对你们道歉”戴浩

戴浩明白,如果这件事没有一个交代,那么可能会连累整个公爵府

“你凭什么道歉!我就骂了一个贱胚子,怎么了!”朱玉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9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