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鑫池

4.97%

我回来了,兄弟们,我换一个号,不要认不得我了哟!

拖了这么久了,有点不太好意思

长话短说,咱们往下看。




————————————————————

段嘉衍一言难尽的,看着上面自己儿子

“这小子…………”段嘉衍

“小段,看来未来有一个阿尔法拐走了你儿子”宋意

“不是,我是觉得这个白宇墨的好像有点像…………我女神…………”段嘉衍

“………江……江祈念?”宋意

“嗯”段嘉衍

本来空间就没有好大声音,结果段嘉衍一句话全空间的人都听到了

“………………”

大家对别的上面白宇墨的脸又对比了一下江祈念的脸,嘶,这他们还真挺像!

“那个白宇墨是江祈念的孩子?”路星辞

路星辞看着梦

“是的”梦

……………………

好吧,更沉默了

【“白宇墨”段嘉辞

“在学校里追你的欧米卡有那么多,你为什么就喜欢我一个人呢?”段嘉辞

“我为什么喜欢你…………咱们97%的匹配度,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白宇墨】

“…………………………”

“他说他和小儿子有多少匹配度?”

“………………97%………………”

“我耳聋了吗……”

“你的耳朵没有聋……”

……………………沉默……………几分钟后

“我操,97%!!!”

“靠哇,这两人天生一对吧。”

“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的,好吧!!!”

“有生之年竟然能见到这么高的匹配度!!”

……………………









对,你没看错完了

没有了,还看呢。


评论(24)

热度(15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